祝迁_

我喜欢胡说八道()
错字了我先跪
错剧情我先跪
ooc我先跪

《撒野》小小小甜饼(3)

夜幕以至,星河璀璨。

  又是平静的一天即将过去,蒋丞静静地躺在床上。

  浴室里白雾朦胧,隐约可以看到有个人影。

  顾飞裸着上半身,擦着湿漉漉的头发【虽然大飞是寸头,但还是要擦的嘛~🌝】,精致的锁骨上是性感的牙印。

  

  “丞哥?”顾飞试探性地叫了蒋丞一声。

  “嗯……”蒋丞慵懒地回应道,翻了个身,便看见半裸的顾飞站在面前,顿时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 顾飞轻笑一声,转身换上了睡衣,钻进了被窝。

  蒋丞往后退了一点,可顾飞却是一把将他揽入自己的怀中。

  “晚安,丞哥。”顾飞在蒋丞的耳边呢喃道,说完又在蒋丞的额头印下一吻。

  蒋丞不甘示弱,“晚安好梦。”也在顾飞颈部留下一吻。

  一夜好梦。

……

  当一束阳光撕破夜的寂静,几声鸟啼传入。

  蒋丞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挣扎着从床上爬起,发现身边早已空旷。踩上拖鞋,走进厕所洗漱,完事儿后一开门便是一惊,“大飞!你干什么呢!偷窥我呢?”

  顾飞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“原来是丞哥啊,我还以为是二淼呢。”

  蒋丞看见顾飞全副武装的样子,才道:“今天是要大扫除呢吧?”

  “我们家学霸可总算想起来了啊。”顾飞戏谑道。

  蒋丞一拍脑袋,“哦!——”

  顾飞也学他,“哦!——”

  蒋丞笑着推了一把顾飞,冲进卧室七手八脚地换好衣服又回到顾飞面前,“顾老师,现在蒋丞同学该干什么?”一脸严肃问道。

  顾飞笑着把手上的扫把递给他,自己又拿起桌上的鸡毛掸子,开始掸尘。

  顾淼也起了床,怀里抱着小猫洗漱完了就拿了拖把,十分主动地和两人一起大扫除。

  小猫看着拖把来回动着,似乎觉得很有趣,于是一跳,跳到了拖把上,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 顾淼见了,笑道:“哈!”

  

  两人看着便是相视一笑。

  ……

  【定格于此的美好🌸✨】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