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迁_

我喜欢胡说八道()
错字了我先跪
错剧情我先跪
ooc我先跪

《撒野》小小小甜饼(2)

“二淼,去叫你丞哥吃饭。”顾飞纤细的腰间系着一条围裙,手里端着一大碗热乎乎的鱼汤。

  “嗯。”顾淼点点头,小步跑进蒋丞房间。

  她伸手推了推熟睡的蒋丞,“嗯……淼淼啊,什么事儿?”蒋丞睡眼惺忪,单手撑在床上。

  “吃饭。”顾淼道。

  蒋丞从床上坐起,“哦,丞哥知道了,你先去吧。”

  顾淼出去后,蒋丞起身随便扒拉了件衣服套上,就去了餐厅。

  “什么味儿这么香啊?”蒋丞问道。

  “鱼汤。”顾飞回道,“二淼,别和小猫玩儿了,去洗手吃饭了。”

  顾淼看着小猫站在自己的滑板上,却是十分自如,不由笑了一声:“哈!”

  “二淼,别让我再叫第三次,快来吃饭了。”顾飞挨着蒋丞坐下。

  “唉!大飞你看那小猫,是不是有玩儿滑板的天赋?”蒋丞拿手肘戳了戳顾飞胳膊。

  “嗯,那小猫丑是丑了点,但很机灵,不愧是蒋丞选手,是个学霸。”顾飞装作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  “嘶,怎么说话的啊,蒋丞选手可帅了!”蒋丞自恋地怼道。

忽的一下,小猫跳下滑板,一下跃上了椅子,大概是嗅到了鱼汤的味道,喵个不停。

“二淼!快把丞哥抱下去!哈哈哈哈!”顾飞说着说着自己却不争气地笑出了声。

  蒋丞无奈的看着他,默默地喝着碗里的鱼汤。

  小猫见顾淼进了厨房,以为可以吃到心心念念的小鱼干了,于是也跳下椅子,跟了进去。

  事实也的确,顾淼拿着一条小鱼干喂给了它。

  与此同时,顾飞正笑得前俯后仰,蒋丞实在听不下去了,放下了手中的汤勺,一把拉过顾飞,抓着人家下颌就是一吻。

  顾飞轻推了他一把,“二淼看到了影响不好。”

  “兔飞飞,别笑了,吃饭。”蒋丞像个没事人一样道。

  

  顾淼也正好来吃饭了,小猫吃了小鱼干心满意足地窝在自己的小窝里睡觉去了。

  大概是刚才太刺激了,顾飞也好好吃起了饭, 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  

  谁也不会看到蒋丞低头喝汤时勾起的嘴角。



【给诸位拜个早年!🎉】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