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迁_

我喜欢胡说八道()
错字了我先跪
错剧情我先跪
ooc我先跪

《撒野》小小小甜饼(4)

“丞哥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抱抱。”

  蒋丞轻笑一声,把手臂张开:“怎么还像小孩儿一样啊?”

  “在你这儿,我可不就三岁半嘛~”顾飞勾了勾唇角,顺势往蒋丞身上一挂。

  “大飞。”

  “嗯?”顾飞带着鼻音回道。

  “我怎么觉得,你变重了?”蒋丞把顾飞架起,掂量道。

  “还不是你给养的啊~”

  “养你还不是应该的啊,过年了,有没有什么新年愿望?告诉你丞哥,丞哥一定替你达成。”蒋丞笑道。

  顾飞从蒋丞身上下来,坐到了沙发上,笑道:“我能有什么愿望啊,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你,蒋丞。”说着便缓缓收起了笑,眼神直盯着蒋丞。

  蒋丞一愣,那一瞬他似乎看到了顾飞眼里的光。

  蒋丞走上前,往顾飞脑门上糊了一巴掌,道:“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呢!”

  “嘶-”顾飞装作很痛苦的样子,捂着自己脑门,“疼死了,丞哥,你还是学霸吗?怎么一点儿分寸也没有啊?”

  “我们学霸的特点就是要有分寸有分寸,要没分寸没分寸。你是不是给忘了上次被弹弓打屁股了?”

  “哎!我现在一点儿都不疼了,舒服!”顾飞赶忙挪远了身子。

  “那要不再来几下?”蒋丞说着,向顾飞逼近,摆起要动手的架势。

  “别别别!丞哥,冷静!”

  

二人嬉戏打闹时,阳台落地窗外映入一抹绚丽。

两人手拉着手走到阳台。

二人看着夜空中绽放的花火,

  “蒋丞。”

  “顾飞。”

  几乎同时唤出了对方的名字。

  相视一笑,道“新年快乐。”



祝诸位新年快乐~🎉

评论(3)

热度(36)